有连假!1月25日(星期四)是公共假期⚡「这些州属」开心放假!


下一个公共假期就在1月25日!又可以放假了!

2024年大宝森节(Thaipusam)落在1月25日(星期四),一共有7个州属列为公共假期和1州属列为特别假期。

8州属齐齐放假:

  1. 柔佛 Johor
  2. 吉隆坡 Kuala Lumpur
  3. 森美兰 Negeri Sembilan
  4. 槟城 Penang
  5. 霹雳 Perak
  6. 布城 Putrajaya
  7. 雪兰莪 Selangor
  8. 吉打 Kedah(特别假期)

大宝森节是兴都教的一个重要节庆,每年在淡米尔历的第十个月(“泰月”)的满月时:即公历的一月中旬至二月中旬庆祝。

如果你所在的州区在大宝森节这一天没有公共假期,也不要太伤心!因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咯,届时也能好好放假,与家人朋友一同相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以去玩了!交通部长宣布:配合大宝森节到来⚡「这2天」民众免费搭KTM!

Kedah子民好消息!沙努西:1月25日大宝森节⚡吉打列为特别假期!

只有大马才看到!大宝森节游行⚡惊见「华人舞狮」齐欢庆!ThaipusamGohMeh获网赞爆!(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