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玩了!交通部长宣布:配合大宝森节到来⚡「这2天」民众免费搭KTM!


大宝森节假期普天同庆!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配合本月25日大宝森节的来临,政府将实施5项交通举措,其中民众可在24日与25日期间,可免费搭乘巴生谷的电动火车(KTM)。

【大宝森节免费搭KTM】
优惠日期:1月24日凌晨12开始 – 1月25日晚上11时59分结束
仅限巴生谷的电动火车(KTM)

“这是政府首度在大宝森节期间,让民众免费搭乘电动火车。”

他补充,民众需使用KTM Wallet、一触即通卡、扣帐卡(仅限本地银行发行)、信用卡、二维码车票、或是应用程序KITS内的电子二维码车票,才可享有这项优惠。

他表示,政府也将在1月23至26日期间,增设24小时营运的电动火车班次。预计在这4天3夜里,巴生河流域共有25万人次使用电动火车服务,并在1月25日大宝森节达到高峰。

这项优惠适用于在巴生河流域马来亚铁道公司所有车站上下车。

陆兆福今日在黑风洞召开记者会时指提及,政府还将于本月23日至26日期间,增设24小时营运的电动火车班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Kedah子民好消息!沙努西:1月25日大宝森节⚡吉打列为特别假期!

只有大马才看到!大宝森节游行⚡惊见「华人舞狮」齐欢庆!ThaipusamGohMeh获网赞爆!(内附视频)

大马人注意!2024年1月份有3个Public Holiday⚡只有「这个州区」能放完全部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