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ah子民好消息!沙努西:1月25日大宝森节⚡吉打列为特别假期!


吉打子民注意!在来临的1月25日大宝森节,该州子民将可享有特别假期!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宣布,今年大宝森节将列为吉州特别假期。

沙努西昨日(3日)主持开年首次州行政例常会议在记者会说, 落在本月25日(周四)的大宝森节,州行政议会通过列为吉打州特假。州内的兴都教徒可与家人共庆佳节,包括其他种族也可休假同庆 。

事实上,吉打州政府曾在2021年将当时落在1月28日的大宝森节,排除在特别假期之外,引起热议,指州州政府在剥夺兴都教徒的权利。当时沙努西解释,人民已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放假”了,所以未列入特假。但吉打州政府在去年(2023年)也列大宝森节为吉州特别假期。

原本就享有大宝森节的假期州属包括:柔佛、吉隆坡、森美兰州、槟城、霹雳、布城以及雪兰莪。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注意!2024年1月份有3个Public Holiday⚡只有「这个州区」能放完全部假!

这些TAX开跑了!2024年1月份⚡「10件新政策」大马人一定要知道!

School Holiday缩短了!2024/2025学年「学校假期」出炉⚡明年12月只放假一个星期!

兴旺发!2024甲辰龙🐲「这4大生肖」运程最好!运气好到挡都挡不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