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宗!4岁男童坐Motor前座⚡被「风筝线割喉」当场喷血死亡!


越来越多案例了!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发生一起4岁男童遭到路上的风筝线割喉,而导致喷血惨死的事故!

风筝节酿命祸

根据《中国报》报导,当地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本月14日下午,当地正在举行风筝节“Uttarayan”,因此怀疑该事故与之有关。

当时,男童搭乘父亲的摩托车并坐在前座,突然颈项遭到路上锋利的风筝线割到,喉咙处大量出血,最终因失血过多来不及抢救而不治身亡,脖子上留下一道很深的伤口。

示意图/Canva

风筝线威力惊人

报导指出,印度古吉拉特邦在一月举行的风筝节,原是用以庆祝冬天结束进入农耕春季,却没想到造成重重危机。

风筝节中有一项“斗风筝”的环节,放风筝的人要用自己的线隔断别人的风筝线,因此参赛者会在风筝线上加工,混入金属或玻璃粉让风筝线变得更锋利,这不仅能伤害人体皮肤,就连电线也能隔断。

示意图/Canva

当地已有66宗案件!

当地紧急救援人员也向媒体表示,当地目前已传出66宗类似事件,全部都被风筝线割伤,其中以发生在阿默达巴德(Ahmedabad)最多,事件多达27起,再来为巴罗达(Vadodara),也传出7起。当局将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

千万要小心风筝线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场面尬到爆!婚礼现场上⚡新郎全程黑脸+新娘高兴笑嘻嘻!亲戚无奈劝:总比单身好!

政府医院Boleh!男子分享:老婆脑出血⚡「住院3星期+动手术」只花了RM258!

这些都是Aurat!宗教司:Muslim女性理发后⚡要将头发「埋进土里」!异性不能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