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都是Aurat!宗教司:Muslim女性理发后⚡要将头发「埋进土里」!异性不能碰!


涨知识!原来穆斯林女性掉落的头发也不能被异性碰到!

禁止触碰穆斯林女性头发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联邦直辖区宗教司办公室(PMWP)日前在Facebook回答回答一名穆斯林男性的提问时指出,即使穆斯林女性的头发已经掉落,穆斯林男性依然禁止触碰!

该帖文显示,提问者是一名在穆斯林理发店的清洁工,他在店里打扫时,触碰到一缕相信是属于一名穆斯林女性的头发,因此询问着是否是属于触碰穆斯林女性Aurat(遮羞)的行为。

示意图/Canva

掉落的头发需埋入土内

PMWP在回答中指出,穆斯林女性的头发无论是长在身上还是被剪掉后,依然属于Aurat的一部分,因此被剪掉的头发是禁止被保留的,需要埋入土内以避免被其他穆斯林男性触碰。

截图/Facebook

脸部和指甲也不能触碰

他也在完整文章中补充,虽然穆斯林女性的脸部能被看见,但穆斯林男性还是被禁止触碰穆斯林女性的脸部。

不仅如此,其他从穆斯林女性身上自动脱落的皮肤组织,比如被剪掉的手和脚的指甲,也都属于Aurat,这些皮肤组织掉落后必须埋入土内。

示意图/Canva

原来还有这样的说法!无论如何,还是要互相尊重不同宗教的文化和禁忌哦~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阿嫲性骚扰?健身男回家途中⚡被老太太「强抱+要求陪睡」!真相其实是这样!

过一个肥年!「7位幸运儿」喜赢TOTO Jackpot大奖⚡抱走『RM33,335,454』奖金!

最小嫌犯才15岁!女子为了治愈创伤⚡求助「外国宗教团体」!却被监禁+泡冰块『虐待致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