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刘德华⚡罕见自爆「感情生活」过往!笑称:不知老婆觉得我有什么好!(内有影片)


liudehua-liangchaowei-share-love-story

梁朝伟与刘德华自《无间道》后,时隔22年再次合作,领衔主演电影《金手指》。大家看了没呀?

近日,他们一起接受Do姐(郑裕玲)的采访,在过程中,除了深聊事业上的话题,两位影帝更是罕有分享银幕外的生活,浅谈感情心得,被网夸赞:“有份量有内涵的访问!”

liudehua-share-love-story
图/sinchew

俩影帝罕谈爱情生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在访问中Do姐指梁朝伟和刘德华都是长情之人,两人碰巧都是在2008年与爱人结婚,婚姻至今依然美满幸福,受众人羡慕。

 liudehua-share-love-story
图/YouTube

华仔:可以半年不通电话

众所周知,刘德华多年来都非常低调处理私生活,但这次却含有地提到与太太朱丽蒨的相处模式,笑称:“我又不知她觉得我有什么好,我又不知我觉得她有什么好,但是就两个人一起,她又没有(迁)就我,我又没有(迁)就她。

后来,他更是透露,“以前我们两个不同地方,我们可以半年不通一个电话。”

 liudehua-share-love-story
图/YouTube

Do姐听后,笑亏刘德华比异地恋更惨,刘德华则解释:“我也不知道,她又没有这样的要求”,随后Do姐便续指,这就是缘份,大家都找到对的人。

华仔吃素原因曝光

另外,谈到保持身形的话题,刘德华笑指自己其实也会发胖, 但他在10年前就开始吃素了。对于自己选择素食的原因,刘德华表示,主要是因为老婆和女儿都吃素,如果自己单独吃肉会感觉不自在,坦言:“她们俩都吃素,我干嘛吃肉?那样感觉怪怪的。”

liudehua-share-love-story
图/YouTube

他强调,吃素跟宗教无关,完全就是个人爱好,他在吃素前做过多次尝试,一周素一周荤,发现吃素与吃荤没什么变化才开始全面吃素,朱丽蒨很担心他身体会有不适,经常会问他的身体状况,直到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才放心。

梁朝伟:刘嘉玲很迁就我

至于梁朝伟,在谈及夫妻感情细节时,则表示自己与太太刘嘉玲个性相反,但对方非常迁就他,令两人多年来相处融洽:“刘嘉玲迁就我很多,这是我们可以相处那么久的原因。我很孤僻,很少陪她,不过久不久我都会陪下她,跟一些朋友聚餐,但有时我真的很怕很多人的场合。她喜欢热闹,我则喜欢安静。”

后来,他得出一个结论,认为互相迁就和互相尊重,是维系感情的重要秘诀。

liudehua-share-love-story

liudehua-share-love-story
图/YouTube

这个访问真的太值得细品了!无论是主持人还是两位影帝的表现都非常棒!言之有物、节奏舒适,大家如果有时间,不妨点击下方视频,一起欣赏伟仔喝华仔的专属魅力吧!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愧是你!梁朝伟住日本20年⚡完全不会说日语!原因曝光粉丝大喊:真的会笑死!

原来如此!刘德华结婚15年⚡首次为妻子正名:不是叫「朱丽倩」!

真的很过分!酸民恶意提起PG ONE「欺负甜馨」!她罕见发怒🔥直接回怼获全网赞!

抛下震撼弹!32岁国际巨星⚡无预警宣布将「退出歌坛」❗❓坦言:“我真的累了”!

你敢信吗?大马网红Tomato⚡以前是肌肉型男!大秀「6块腹肌」旧照遭培永喊:假的!

吃鸡饭吃出6 Packs?大马「美食博主」参加健美比赛⚡亲揭『74kg→57kg』瘦身秘诀!

双重标准!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去相亲⚡惨被离婚男妈妈嫌弃『不单纯』!内附影片~

大马之光!2网红参选《创造营2024》⚡超强身份背景大曝光!她竟然是童星,5岁就出道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