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标准!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去相亲⚡惨被离婚男妈妈嫌弃『不单纯』!内附影片~


马来西亚拿督之女兼TVB女演员在杭州相亲,竟然惨遭离婚男的妈妈嫌弃!

根据《中国报》报导,现年43岁的庄思敏于2020年与台湾珍珠奶茶点老板杨秉逸结婚后两年多宣布分开,之后虽然一度与大S前夫汪小菲传出绯闻,但至今感情一直没有着落。

体验“相亲角”

日前,庄思敏在抖音上发布一则视频,她因听说杭州某公园有“相亲角”的配对文化,便亲临现场物色对象人选,并配文写道:“今天来内地相亲看看能不能遇见我的真爱呢~”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庄思敏出动了易拉架,还打印带有自己个人资料的宣传纸,上面公开了自己的年龄、身高、国际、职业等等,还大方写明自己“有香港黄金地段别墅一套,财富自由。”可见是做好了万全准备。

视频截图/抖音

条件好但年龄差距大

她逛了一圈发现现场虽然很多人,但都是年龄较大的叔叔阿姨们,看起来是在帮自己的孩子找对象。期间,庄思敏也与一些“阿姨”们聊起天,她也被夸条件非常好,但无奈自己的儿子跟她的年龄差距太大。

此外,庄思敏还遇到一个带着儿子体检报告以及厚厚一本资料来的阿姨,让她大开眼界。

离婚男的妈妈:我喜欢没有结过婚的

随后,庄思敏认为找对象就要找合眼缘的婆婆(岳母),于是主动上前询问一位阿姨,对方介绍自己的儿子为40岁、正式编制员工,身高还有一米八,但离过一次婚,目前育有一子一女。

视频截图/抖音

但阿姨反问庄思敏后得知她曾离过婚时,一改先前大赞庄思敏跟自己儿子很配的说法,并表示:“我是喜欢单单纯纯的,没有结过婚的。”对方离开后,庄思敏也无奈说道:“为什么她儿子可以离婚,我不可以离婚吗?”

视频截图/抖音

视频的最后,她补充香港也有婚姻介绍所,但与杭州当地的“相亲角”不一样的是,香港的婚姻介绍所是由本人去参加后认识新朋友,而不是由爸爸妈妈帮忙找未来对象。

网民:双重标准!

网友看完视频后,纷纷在评论区反对离婚男妈妈的言论:“她儿子离婚带俩娃还要嫌弃别人女方离过婚,好自信。”、“自己的儿子都40了,还想找个没结过婚的?”、“结不结过婚跟单不单纯没有关系哦。”

不过,也有网民对庄思敏相亲一事打趣留言:“嫁给我吧,庄思敏!”、“能跟庄思敏结婚就够了。”、“你一定会幸福的。”

原来还有“相亲角”这样的文化,真的好新奇!

完整影片: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你还记得她吗?「挖呀挖老师」近况曝光⚡首度公开“新身份”+亲揭神隐半年原因!

双喜临门!「亚洲第一帅」MIRROR姜涛⚡夺史上最高票纪录!四连霸超越歌神张学友!

好励志!「细细粒」陈嘉佳晒瘦身美照🔥公开减肥秘招:一年不到减了50K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