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刘德华结婚15年⚡首次为妻子正名:不是叫「朱丽倩」!


liu-de-hua-wife-real-name

天王刘德华的父亲刘礼于11月20日逝世,享年97岁,并于12月5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

当天,他带着妻女前往殡仪馆处理后事,而在事后,他特别透过经纪公司澄清,老婆的名字并非“朱丽倩”,而是“朱丽蒨”。

liu-de-hua-wife-real-name
图/chinapress

一家三口罕见露面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刘德华于2008年结婚,并育有一名11岁的女儿刘向蕙。

刘德华对于家人隐私极为保护,平时他们一家三口行事都非常低调,在公共场合上的曝光率不高,而三位一起现身的画面更是少见。近期由于父亲过世,刘德华就带着老婆和女儿现身殡仪馆打理后事,隔天出殡流程时,他也亲自捧着遗照替父亲送行,在这期间,他的妻女也都到场陪伴。

不是“朱丽倩”,是“朱丽蒨”

liu-de-hua-wife-real-name
图/sohu

除了罕见一家三口现身之外,刘德华随后也透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朱丽‘蒨’小姐名字正确写法有草字头,就此更正。”这也是他结婚15年以来,首度为妻子正名。

维基百科已改名

根据维基百科提供的个人资料,妻子原先的名字“朱丽倩”现已被改正,成了“朱丽蒨”。

liu-de-hua-wife-real-name
图/wikiped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亭亭玉立!刘德华携妻女⚡低调现身亡父灵堂!11岁女儿罕见曝光!

被曝身价过亿!刘德华弟弟罕见露面⚡「满脸胡须+身材发福」引网惊:这是什么油腻大叔!?

“黑历史”遭挖出!刘德华被称「马来西亚女婿」⚡罕见变脸『用1句话』让主持人闭嘴!(内有Video)

现场有老有小!TVB小花自爆参加「超开放婚礼」⚡新人台上玩闺房游戏!每桌椅子竟藏有避孕套!

好兄弟闹不和⁉郑嘉颖缺席婚礼⚡马国明「高EQ回应」获网赞!(内附视频)

《新闻女王》集齐5港姐+1亚姐!她被批“演技最差”⚡连捡纸皮阿婆都好戏过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