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闹不和⁉郑嘉颖缺席婚礼⚡马国明「高EQ回应」获网赞!(内附视频)


友谊长达13年的郑嘉颖、马国明、黄嘉乐、林子善与唐诗咏等五人,日前被传不和!?

根据港媒报道,因拍摄 电视剧《铁马寻桥》而结缘的五人,戏中戏外成了兄弟姐妹,更组成「铁马家族」,逢年过节都约出来聚会。

指出席聚会=浪费时间!?

未料自2021年就有网民发现,「铁马家族」私下聚会的合照,经常都少了“大哥”郑嘉颖的身影。甚至连早前兄弟黄嘉乐结婚,也不齐人,引来各界猜测是不是不和了。

日前家族之一的马国明也即将和汤洛雯结婚,11月30日“大哥”郑嘉颖出席活动时,却透露「不同阶段做不同的事情,有些东西是需要取舍」,自爆将缺席兄弟的婚礼。

郑嘉颖之后也有补充,一天只有24小时,要兼顾家庭便要做出取舍,「你会觉得有些东西是会浪费时间的,所以就推掉,用在更值得的地方。」

虽然他强调,与「铁马家族」认识这么久,“熟的人”肯定明白。不过对于大哥“句句有骨”的回应,网民似乎并不买账。

马国明句句护兄弟

面对大哥的说法,马国明日前在宣传新剧《新闻女王》时,高EQ的回应反引网民夸张:“还是马明最会说话!护兄弟力十足!”

马国明先提出质疑,为何会被媒体论为不和传闻,更大方回应「首先他(郑嘉颖)现在是三个小朋友的爸爸啦!所以其实很多时候,吃饭他来不到,大家都很明白」。

除此之外他也表示「如果你熟嘉颖这个人,你就知道他在讲什么事啦!不熟的才可能觉得他很串(骄傲),但你懂他的就不会(误解),就会明白他的意思啦」

至于大哥回应「出席聚会=浪费时间」,马国明继续护着好兄弟,再强调郑嘉颖已是三子之父,照顾家庭非常忙碌,「最熟悉的朋友就是,当你几时得空才来找我们咯,真正最熟悉的朋友反而是这样。」

对于马明态度大方+高EQ的回应,纷纷引来网民狂赞「马明真的很有家教」、「从心安事件到现在传铁马不和,马明都回答得大方得体,修养果然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婚前最后一激⁉马国明床战何依婷⚡狂吻脖子大胆缠绵!未婚妻靓汤反应大曝光!

12月正式结为夫妻!马国明汤洛雯⚡「婚礼地点」曝光!许多明星曾在这里结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