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玉立!刘德华携妻女⚡低调现身亡父灵堂!11岁女儿罕见曝光!


刘德华11岁女儿罕见曝光!高挑身材意外吸睛:不知不觉长这么大了!

根据港媒综合报道,天王刘德华父亲刘礼不幸于11月20日逝世,享年97岁,并于12月5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

中午12点在大堂位置已经清晰可以看到刘礼设灵位置的灵堂门牌,兼写上「刘礼先生治丧处,请上一楼大礼堂」。

刘德华于中午12点已到达殡仪馆打点,在下午2点时,妻女抵达现场。刘德华戴上口罩,眉头深锁、神情哀伤的护送妻女步入殡仪馆。

期间可见,刘德华左手牵着女儿,右手牵紧老婆的手,一家三口罕见曝光在镜头前。

老婆朱丽倩和女儿刘向蕙都穿上全黑造型,而11岁女儿身材高挑,高度已达到爸爸刘德华的肩膊高度,搭配着长发披肩,相当有少女味道。

虽然刘德华并没有回应媒体,但在上升降机前,向传媒双手合十,以示敬礼。愿刘礼老先生安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人生赢家!刘德华女儿的生日礼物竟是豪宅+私人飞机!网羡:含着金汤匙出世啊~

难得一见!香港「四大天王」同日现身3个⚡年过半百状态引关注!网友:他keep得最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