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赢家!刘德华女儿的生日礼物竟是豪宅+私人飞机!网羡:含着金汤匙出世啊~


香港天王刘德华与朱丽倩秘密交往长达24年,2008年修成正果宣布结婚喜讯,4年后迎来宝贝女儿刘向蕙(Hanna)。

 

根据《中国报》报导,贵为天王的刘德华虽然叱吒演艺圈多年,但他在私生活非常低调。老来得子的刘德华自从女儿出生后,就非常重视妻女的隐私,想尽一切办法都要好好保护家人。

 

 

有传刘德华在女儿4岁生日时买下要价1.16亿位于香港黄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为了不被狗仔发现,甚至砸1亿令吉添购私人飞机,宠爱妻女令人瞠目结舌!

 

据悉,他在女儿生日时搬离原本的豪宅,买下要价1.16令吉位于香港黄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还请了4名贴身保镖和3名保姆;为了方便妻女出门,刘天王还添购私人飞机。

 

此外,为了让女儿有良好的学习环境,还传出刘天王亲自为爱女挑选幼儿园,学校被媒体曝光后,刘德华也不计心力再度重新挑选,看得出刘向蕙在天王心目中的地位。

 

最近网民捕获天王低调出现在10岁女儿刘向蕙的学校活动,看爱女表演。其他网民根据校徽找出学校背景,原来刘向蕙就读的学校是知名的香港国际学校。

 

 

此校人才辈出,但学费则是属于天价,每年度小学港币14万(约7.87万令吉);中学约16万(约9万令吉),还须购买债券或建校费6万(约3.37万令吉)。

 

网民挖出资料后大叹羡慕:“人生赢家”、“当天王的女儿真好”、“这完全就是含着金汤匙出世”、“看得出刘德华是个好爸爸”、“属于宠娃天花板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