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保养秘诀曝光!台湾冻龄女神谢金燕⚡奉劝「女人过40岁」别做这件事!


拥有火辣身材的台湾女星谢金燕奉劝,超过40岁的女人千万不要这样做!

根据台媒报导,49岁台湾女星谢金燕,不仅拥有精致的无关,还拥有超不科学的24吋小腰。

日前在跨年活动表演后的她,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叹熬夜后的下场,并以自身例子劝戒众人:「女人过了40真的不要乱熬夜。」

“熬夜真的会老!”

谢金燕透露,跨年夜当天唱完、到处理完所有事情后,上床睡觉时间已经是早上9点,「到现在4天了,好状态都还睡不回来,每天浑浑噩噩脑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更别说酸痛的全身了!唱压轴真的太晚会熬夜。」

为此,谢金燕真心奉劝众人,「女人过了40真的不要乱熬夜」、「熬夜真的会老」。

3招帮你有效率补眠

那么你是否也试过,熬夜后怎么睡都感觉身体很累呢?台湾营养师高敏敏提醒,如果时常作息混乱、天天熬夜,不妨趁周末运用3招来有效补眠:

分段式补眠:假期每天多睡1小时即可,不用过度补眠,精神会比较好。

不过度补眠:若晚睡或晚起,以1~2小时为限。

慢慢调整回原本作息:在长假结束前3天,每天提早20分钟入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减肥还有奖金拿!大马卫生部推出「国民体重管理计划」⚡符合4条件者就能免费参与!

不是谁都适合吃人参!中医师提醒「这10大人群」⚡尽量少碰!否则恐吃出问题!

已不是第一宗!女子遇车祸⚡「鲨鱼夹」变凶器+直接插入后脑!

睡觉喜欢开着灯?医师提醒⚡这么做「容易变胖」原因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