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彭于晏私下很邋遢很Uncle?他4字回应⚡网民:男神就是那么real~


现年41岁的台湾男星彭于晏(Eddie),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荧幕上的他超级有魅力,相反私下的他竟是粗糙大叔?

彭于晏私下出行曾多次被网民捕获,由于私下打扮穿著比较随性,留着胡须也没有特地做造型,甚至毫不介意的自拍蓬头垢面、满脸胡渣的照片上传社交平台,真不把大家当外人。

日前他到中国为电影《潜行》宣传受访时,被问到私下是否不太注意自己的外形,他竟极力否认,并为自己辩护,“我注意啊!我不知道,只是我注意,人家觉得我不修边幅,很失败。”

说着说着,他就放弃辩解,承认日常生活确是比较随性一点,更回应表示自己“其实就懒”!懒得花费时间在打扮上,想以最舒服的状态生活。

其实男神只是在做真实的自己,虽然给人一种不修边幅的感觉,看起来星味大减,但魅力还是不减的。不管彭于晏什么样子,粉丝们都会喜欢的,对吧?

【点我看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影帝刘德华⚡罕见自爆「感情生活」过往!笑称:不知老婆觉得我有什么好!(内有影片)

真的很过分!酸民恶意提起PG ONE「欺负甜馨」!她罕见发怒🔥直接回怼获全网赞!

小姐姐冷静!正妹主播被网民质疑假胸!气得她直接拉下拉链验身⚡浑圆巨胸蹦出!

欧阳震华年轻时的「绝密照片」大曝光!六块腹肌身材劲过彭于晏!网民:真的看不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