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年轻时的「绝密照片」大曝光!六块腹肌身材劲过彭于晏!网民:真的看不出!


人不可貌相!不要看电视剧收视王欧阳震华“肥头得意”,胖嘟嘟很可爱酱,其实他曾经也是一个有过“巧克力腹肌”的型男!

图/网络

欧阳震华是入行近四十年的老戏骨,饰演了上百个角色,印象中的他和蔼可亲,标准的寸头配上圆润的脸蛋,身材微胖略带肚腩,谁能想到年轻时的他,也曾经是个爆肌帅哥呢?

图/网络

早前网络上流传着欧阳震华年轻时很“古惑仔”feel的照片,照片中欧阳震华表情又酷又拽,脸上亦没有什么肉感,还有十足的尖下巴,令没见过他这个造型的网民眼前一亮!

图/网络

欧阳震华出席《伙记办大事》宣传活动时,更是自爆了两张绝密照片,看完后网民们都惊呆了,直呼:真的看不出!

图/网络

照片中的他拥有结实健壮的体魄,六块腹肌加人鱼线,一点都不输现在的殿堂级男神彭于晏!

图/网络

欧阳震华表示照片应该是1983年拍摄剧集的时候拍的,当时他和周润发、梁朝伟、任达华、周星驰、陶大宇、吴镇宇、刘嘉玲、吴君如及刘青云等大咖共同拍摄剧集《北斗双雄》,阵容超级强大!

图/网络

当年欧阳震华未满30岁,头发浓密的他还梳着一顶标准的80年代飞机油头,摆着各种撩人的姿势大秀好身材。

图/网络

被问及当时是不是为了剧集特意操练的爆肌,欧阳震华十分骄傲称当时并没有刻意去操练,只不过当年还有些许兴趣,偶尔会去健身房做Gym,加上那时候天生骨骼惊奇,吃什么都不会胖,所以轻轻松松练就一副好身形。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欧阳震华不忘自嘲自己现在喝水都会胖,感叹岁月不留人。

图/网络

虽然欧阳震华以前的腹肌照很震撼,但是小编还是喜欢他肥头得意的样子啊!不管现在他的身材如何,只要身体健康就可以啦~你说对不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