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趴沙滩👙拍泳装照,表情销魂露『人鱼线+翘屁股』!网激吼:生了3个还能这样⁉️


隋棠目前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因为孕期都有做好饮食管理及适当运动,产后身材迅速恢复,宛如少女一般,真是让人羡慕死了!(>﹏<) 

最近隋棠为了替自家品牌宣传,亲自飞出国拍照。近日她在面子书贴出一系列的照片,她穿著大挖背的白色小可爱,下半身只穿黑色三角泳裤,整个人趴在沙滩上露出享受的表情。长发飘逸的她,小蛮腰隐约露出人鱼线,屁股更是浑圆翘挺,一点都没有纹路或是松弛的迹象,简直比少女保养得还好啊!😍

照片曝光后,引起网民热烈回响,女粉丝惊呼「这屁股也太逆天」、「有哪几个妈妈生完的屁股可以长这样」、「完全是适合生小孩的体质」、「这屁股美得太伤人了」。但也有人认为,这应该是隋棠产前产后都没有停止运动的成果,让身体一直处于新陈代谢良好的状态,才能保持少女身材。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