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脱单了?41岁「彭于晏」疑与女伴同游日本⚡绯闻惊喜网民:终于谈了!


台湾男星彭于晏拥有精致五官,且还保持良好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更是时常成为众多女性的“择偶标准”代表。不过,现年41岁的他一直保持单身状态,让不少网民替他“着急”。

图/微博

彭于晏与女伴同游日本

继胡歌于去年1月无预警突曝升格当爸爸后,不少网友开始“催婚”彭于晏。终于,日前微博上有人爆料,有网民在日本偶遇彭于晏,似乎是与一名女性友人同游日本,而引起网络热议。

曝光的照片中可见,彭于晏身穿一件神色外套,坐在副驾驶上把车窗摇下与车外的人聊天。眼尖的网民也发现驾驶座疑似坐着一名女性,两人似乎是准备去滑雪的路上。

图/微博

网民:终于谈了!

消息传开后,不少粉丝和网民都为他感到开心,留言表示:“胡歌孩子都有了,他也该着急了。”、“这哥还不出点绯闻我都以为他是弯的了。”、“早就该谈了。”、“起猛了,我哥居然有绯闻了。”

不过,因为女方样貌和身份并不明确,也有网民认为,“好难得,但可能只是朋友。”、“后座上有个人啊,也戴着帽子的那种。”

截图/微博

不得不说,网民的反应也太有趣了,都在为男神的终身大事操心X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41岁彭于晏私下很邋遢很Uncle?他4字回应⚡网民:男神就是那么real~

恭喜!胡歌突然官宣女儿出世⚡已结婚当爸了!连跳两级让网民狂cue彭于晏!

撞脸杨幂!胡歌圈外老婆疑似曝光!绝美正面照⚡网民大赞两人很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