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胡歌突然官宣女儿出世⚡已结婚当爸了!连跳两级让网民狂cue彭于晏!


中国男星胡歌的感情世界一直都备受关注,主要是因为他身边的好兄弟都结婚了,只剩他一位单身黄金汉。

 

 

但是!胡歌今日(31日)大年初十无预警在微博宣布当爸,更接着坦承已经结婚!

 

他透露女儿已经平安出生,但碍于妻子不是圈内人,为了让妻女不受外界干扰,才会一直隐瞒喜讯,“入行整20年,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援和理解。”

 

 

这可说是给娱乐圈投下一颗震撼弹,不少粉丝崩溃笑说“完了…以后不能和我妈说胡歌都不急我急什麽”、“不急,还有彭于晏”、“是不是都骗我说不急,回头一看就我单身”、“我也是先想到这个理由哈哈哈哈哈哈,没事儿咱还有彭于晏”、“说不定彭于晏也有了哈哈哈哈哈”、“妈妈说,人家都有娃了,你还单身”、“彭于晏傻眼了”。也有网民说,“《仙剑奇侠传》全部都当父母了,目前只剩下仙女姐姐了”。

 

 

事实上,胡歌的感情世界一直受到外界关注,网路上很红的一段“迷因”,是胡歌过去受访时,被问到感情事,但他拿彭于晏当挡箭牌,“我不著急,那个彭于晏还没结婚”,再接上彭于晏说“他也不急那我也不急”,意外造福很多男性网友能说“他俩不著急,我也不著急”。

 

 

胡歌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