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惊恐圣诞前夕!一家人到亲戚家度假⚡打开冰箱竟发现「腐烂尸体」!


好可怕!一家人到亲戚家度假,没想到在冰箱发现一具腐烂女尸!

打开冰箱惊见腐烂尸体!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件发生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San Diego),某家庭来到住在这里的亲戚家庆祝圣诞节,没想到打开冰箱时发现一具尸体,吓得他们赶紧报案!

当地警方表示,警方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收到联合花园(Allied Gardens)社区的通报。报案者称自己一家是从外地来度假的,结果才进屋不久,就发现这骇人事件,且尸体已经腐烂多时,才立刻报警求救。

示意图/Pixabay

社区一直都很安全

消息传开后在社区内引起议论纷纷,一女性居民表示,这里一直是非常安全的社区,街道对面就是学校,他们也从来没有听说过任何暴力或其他类似的事件。

事发住宅的邻居也不安直言:“这件事让我不寒而栗。”

不确定死者身份

警方指出,由于尸体的腐烂程度非常严重,只能判定死者是女性,但还不确定死者的确切身份、死因、年龄和种族等详细资料。

由于发现尸体的地点相当不寻常,目前死者已经被送往圣地亚哥法医办公室检验,案件仍然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好可怕!15岁中学生为替「干妹妹」出气⚡竟多刀刺死男同学!

毛骨悚然!巴生LRT惊现一具「悬挂尸体」⚡死者竟是精神病女子?

睡醒了什么都忘了!60岁Aunty突然头痛⚡醒来后记忆停留在18岁!完全没有看过手机和电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