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巴生LRT惊现一具「悬挂尸体」⚡死者竟是精神病女子?


大马一LRT站外出现一具悬挂着的尸体,吓坏路人!

未启用LRT站点出现悬挂尸体!

根据《中国报》报导,Facebook上疯传一则贴文,表示在Shah Alam轻快铁线(LRT3)中的巴生斯里安达拉斯花园(Taman Sri Andalas)一个还未启用的站点,在今早(12月21日)被人发现有一具被悬挂着的尸体!

许多附近居民在早上上班途中路过目睹着恐怖的一幕,让人汗毛直竖!

图/中国报

报导称,救护车和警车已经到达现场,不过目前为止还未释出案件详情。

照片中的死者当时穿着“祈祷长袍”,有目击者指出可能是一名巫裔女性。

死者身份未知

一女网民声称,死者疑是一名来自沙巴且有精神问题的女子,经常会在轻快铁附近洗衣和晒衣服。可怜的是她似乎没家人,饿了还经常向路人讨钱。

不过,也有另一名网友否认是同一女子,并表示根据这具尸体的外形,这名死者的脸部特征像是一名罗兴亚人。

图/Facebook

目前,媒体正在就这起事件寻求警方的进一步资讯和确认,巴生南区警区主任谢鸿方助理总监表示,随后会发出相关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月薪万万声!澳洲农场「采柑橘」每天只做6小时⚡月赚RM25,200!却苦苦请不到人!

好恶心!男子向大马网红紧急求购⚡流过汗的「原味内裤」!网提醒:可能有可怕用途!

以为对方要骂人!巫裔妇女找华裔女子已久⚡只为塞钱帮她「喂流浪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