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对方要骂人!巫裔妇女找华裔女子已久⚡只为塞钱帮她「喂流浪狗」!


大马华裔女子喂食流浪狗遇到巫裔妇女,以为自己要被骂,结果对方竟然塞钱给她!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谭小姐时常会喂食流浪狗,并照顾一些患病或受伤的毛小孩,也会常常在面子书分享流浪狗的讯息和故事。在12月初,她也发文分享了在喂食中遇到的一则感人故事。

喂流浪狗以为会被骂

那天是下雨天,在喂食流浪狗途中,有一位马来妇女在她身旁停下车,并摇下车窗。谭小姐起初以为马来妇女要骂她喂食流浪狗,但没想到对方却塞了两张RM50给谭小姐,并表示也想要出一份心意帮助流浪狗。

谭小姐也分享,这位马来妇女找了她很久但一直没见到面:“你很好人,一直喂食这里的流浪狗。”

图/Facebook

马来妇女边流泪边塞钱

对方表示想捐点钱给她买狗粮和水,而且说着说着眼泪开始流下来。马来妇女简单一番话和举动,让她感动得当场就要哭出来。

一开始谭小姐也不好意思收下对方的钱,但见对方如此诚恳,于是收下了这份心意。

她很感恩遇到这位心地善良的巫裔同胞,愿意出钱帮忙这些流浪狗,还表示喂食流浪狗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是用钱买不到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养狗让我快乐!巫裔女子不怕异样眼光⚡投喂流浪狗+最后竟化敌为友!(内附视频)

谢谢你!流浪狗太饿❤️紧盯嘛嘛档顾客!马来小姐姐「自掏腰包」买炸鸡投喂!

万物皆有灵!流浪狗目睹猫💔惨遭轿车撞死!「亲自挖洞埋尸」引网感动!(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