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流浪狗太饿❤️紧盯嘛嘛档顾客!马来小姐姐「自掏腰包」买炸鸡投喂!


流浪狗太饥饿,徘徊在mamak档附近,目不转睛地看着食客!好心巫裔女子于心不忍,掏腰包买炸鸡投喂。

根据《中国报》报导,网络疯传一支长达1分37秒的视频,只见一只黄毛流浪狗站在嘛嘛档徘徊,似乎等待着好心人施舍食物。

一名巫裔女子暖心购买一块炸鸡,并通过一名男子,将炸鸡放到狗狗面前。

狗狗闻了炸鸡,并确保没有其他流浪动物争抢后,便将炸鸡叼起,跑向一个舒适的地点享用。

该名巫裔女子在视频中指出,她仿佛从流浪狗的眼睛中发现泪光,“你(狗只)饿了,对吗?没关系,妈妈(指自己)会买炸鸡给你。”

该视频立即引起网民关注,纷纷称赞并感谢这名巫裔女子的爱心。

部分网民指出,狗儿在获得食物后,不断的看向镜头及舔嘴部,似乎是在感谢女子提供食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有爱!主人离世后❤️母狗被迫流浪街头!马来邻居「暖心收养」:当孩子来养!

这饭真香!漂亮小姐姐❤️路边卖「RM1椰浆饭」!网赞:人美心地善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