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15岁中学生为替「干妹妹」出气⚡竟多刀刺死男同学!


一时之气酿大错!一名15岁中学生为了替干妹妹出气,竟持弹簧刀刺死男同学!

示意图

根据综合报道,台湾新北市某国中日前发生一宗夺命案,引网热议。

事由一名国三林姓女学生日前到其他班级找朋友,被该班级的杨姓男同学制止、喝斥离开。女学生因心有不甘,找了同年级的郭姓干哥哥替她出气。

示意图

双方一言不合在走廊爆发口角,凶嫌掏出弹簧刀刺向杨姓男同学的颈部、胸部等要害,导致被害学生当场倒地。

警消人员获报到场救援时,被害学生已无生命迹象,经医院装叶克膜抢救,仍于12月26日晚,宣告不治死亡。

据悉,15岁凶险过去曾因伤害、诈欺等案多次受少年法庭审理,今年5月才离开少观所,回到校园后,也是校内问题学生。

示意图

平时行径极为嚣张,甚至偷偷携带刀械进入校园,让同学心生恐惧,不料这次却害死无辜。

这起严重的校安事件,新北市教育局认为是偶发冲突所造成的意外伤害,检警昨晚将郭男、林女依杀人未遂罪嫌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审理,少年法庭裁定行凶的郭男收容,同案林姓女学生责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公认大马版「新闻女王」!前主播方若琪⚡曝曾3度遇生命威胁:望同行记得自我保护!

世纪软饭王!35岁男子没工作⚡全靠「4老婆+2女友」养活!扬言要扩大后宫+生54个小孩!

心狠手辣!女子因怀疑男友出轨⚡下安眠药后「剪断阴茎」!只剩下1.5c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