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手辣!女子因怀疑男友出轨⚡下安眠药后「剪断阴茎」!只剩下1.5cm!


台湾彰化一名越南籍冯姓女子因怀疑同居男友出轨,便给男友下药,再趁他熟睡时剪断他的“鸡鸡”丢进马桶冲走!

不满男友和其他女生搞暧昧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件发生在2021年3月30日晚,该女子因不满男友和其他女生暧昧,将安眠药磨成粉后掺进花雕鸡面给男友吃。

当天深夜,男友熟睡时,女子拿起剪刀剪断男友的生殖器官后丢进马桶里冲走。男友途中虽然一度痛醒,但因药效无力抵抗,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随后,女子搭Taxi到派出所自首。警方也立即通报救护人员把该男子送医急救。

示意图/Pixabay

生殖器官只剩下1.5cm

男子虽然捡回一条命,但他的残余生殖器官的长度只剩下1.5cm,已经达到毁损生殖机能的重伤害程度,案件经彰化地检署侦查结束后起诉。

据邻居指出,两人都曾有离过婚,在一次友人聚会上认识交往后同居,而男子常和多名女性友人往来搞暧昧,女子常为此和男友发生争吵。

上诉失败被判坐牢5年

台媒《CTWANT》报导,一审审理时,法官依重伤害罪判处女子5年有期徒刑,但她不满而上诉表示,自己是孤身一人来到台湾,且患有忧郁症,希望能获得减刑。

二审时法官表示,该女子并没有证据或医院鉴定资料显示自己患有任何足以降低能力的精神疾病,认为女子在案发时精神状态正常。

最终最高法院宣判维持一审判决,认为其并未具备减刑的理由,最终判刑5年定谳,不得再上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恐怖情人!疑不满女友提分手⚡男子找人绑架+狂砍20多刀「手臂几乎被砍断」她当场惨死!

这种老板哪里找!患癌员工被迫辞职⚡老板拒绝反给「停职留薪」!霸气直呼:养到你好为止!

RM16,000全泡汤!大马新婚夫妻出国度蜜月⚡因为Passport出现「这个情况」不能登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