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迷魂药!男子去泰国旅游⚡食物内惊现「2粒白色药丸」!结果竟然是这种药!


去年9月末,有网民跟随旅游团到泰国游玩时,发现菜肴里出现两颗白色药丸,怀疑是KK园区掳人新手段!直到2个月后,药丸的化验报告才终于出炉。

阅读全文 > 细思极恐!男子跟团到泰国旅游⚡食物中竟藏着「2粒可疑药丸」!导游竟然这样回应!

图/中国报

化验报告2个月后才出结果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中国游客跟团到泰国一家餐厅吃团餐,竟在一盘凉拌土豆丝看到一大一小的两粒白色药丸而感到担心和不满。

导游和餐厅经理成活会将白色药丸送去化验室,并表示在一个星期内会有结果。没想到两个月过去了,化验报告一直到去年12月27日才出炉。

结果为降血糖药丸

该男子在小红书更进事件后续,并把自己和泰国旅行社导游对话的截图晒出,表示药丸共进行了8次检测,最终检验结果出来,这两颗疑似迷魂药的药丸,被证实是降血糖的药物,并且对身体无害。

导游也表示药物是中国生产的,再加上餐厅内没有员工是高血糖的病患,因此断言是中国团友自己将药丸丢进菜肴里。

图/小红书
图/小红书

对于这样的回复,男子感到非常不满,因为监控并没有拍到是谁将药丸丢进食物里,只凭药丸的原产地就判定是团友丢的,反问导游:“CCTV都没拍到,也没有实际证据,只是推理?”

对方则回复表示,目前只出了鉴定报告,并且会再催促警方尽快破案。

未获得任何赔偿

报导指出,当时导游为了安抚团友的情绪,并保证会及时报警备案,并且把药丸拿去化验,还承诺若团友在泰国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状况,公司将负起全责。同时,当天的午餐也会退款,每人200泰铢。

不过,男子因不满旅游公司的处理方式,因此当时并没有签下同意书。

如今检测报告出炉,该药丸被证实不是迷魂药,且对人体无害,因此他们不会获得任何赔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细思极恐!男子跟团到泰国旅游⚡食物中竟藏着「2粒可疑药丸」!导游竟然这样回应!

妙瓦底KK园区运送方法大曝光!泰国⇆缅甸来去自如全靠『这个』⚡还有岗哨24小时把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