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受伤后「首次外出聚餐」庆圣诞⚡阿MO百感交集:努力奋战!


去年7月在MIRROR演唱会事故中,严重受伤的舞蹈员李启言阿Mo,经过努力治疗后首次外出聚餐!

根据《香港01》报导,阿Mo父亲李盛林牧师日前发文提到,儿子自受伤、接受治疗的这一年来,首次外出庆祝圣诞节。

2021年与家人一起庆生的合照

 

文中李爸爸提到儿子差不多一年都在院内,没有外出,所以当他沿路看到美丽五光十色的灯饰时,三五知己围绕在一起拍照,“他(阿Mo)的心情更是百感交集”。

李爸爸分享,家人与阿Mo奋战仍然“不求人”,也引述儿子的心愿称,“To make my life beautiful in the future, we should fight hard.(为了让我以后的人生更美好,我们应该努力奋战)。”

提及阿Mo的治疗进展,李爸爸表示各方在颈椎/脊椎的最新治疗研究一样,院方教授们都积极为他寻求各方可行的方案。

希望在维持现况的同时,更是希望他增强各项能力,达到超乎正常的水平。

最近宣布即将启动巡回演唱会的MIRROR,在记者会上听到阿Mo情况有所改善后,也替对方感到开心。

当记者问及会否邀请阿Mo去看演唱会时,Anson Kong则表示:“这个要看他的医院”,以及阿Mo及其家人的想法为主。至于前往医院探望阿Mo一事,则待公司安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曾被诊断恐会「终生瘫痪」!MIRROR演唱会砸伤Dancer案⚡1年过去,阿Mo近况曝光!

MIRROR演唱会砸伤Dancer案⚡警方逮捕4男1女!原来事发那天早上已发现LED屏幕有问题!

被500KG巨屏砸中的阿Mo颈椎重创⚡95%不能完全康复!父亲悲痛:人看来已经快到尽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