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个地方找了3遍!6岁自闭症男童「失踪48小时」⚡遗体在这里被发现!


一名患有自闭症的6岁男童失踪两天,遗体被发现住家附近!

Petaling Jaya区在前天(12月5日)传出一名6岁巫裔自闭症男童扎因瑞安(Zayn Rayyan)在放学回家后失踪的消息,引起民众关注。

遗体距离住家不远

在经过48小时后,搜救人员在距离住家只有200公尺的一条河流旁发现其遗体,依然穿着失踪当时的白衣黑裤,寻获当时已经毙命!

同个地方已搜寻3遍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克鲁丁助理总监说,警方一接获投报后,就派警犬组到有关地区进行搜查。

“周二(失踪当天)我们已经进行搜查,但却没有任何发现。周三下午我们也到同一个地方搜索。”

自扎恩失踪以来,警方和居民在同一个地点找了3遍,才终于发现侧躺在河中的扎因,却不幸已经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图/星洲日报

搜寻队员:上苍让我找到那个地方

其中一名搜寻队伍成员法依佐在接受《大都会日报》访问时表示,搜寻队伍在男童失踪当晚与其他4名居民一起配合警方挨家挨户进行搜寻后,凭直觉步行前往组屋附近一条河流寻找小死者。

“周围情况很黑,我在河里用手电筒看到尸体侧躺着,我们和另外四名居民一起查看了情况。当我看到他穿着失踪时的校服,确认发现的孩子就是扎恩时,我感到很难过。我直接联络其他朋友,并通知正在挨家挨户搜查的警察。”

他说,他和当地居民昨天参加了居民协会组织的祈祷活动:“或许是上苍的回应,让我找到那个地方。”

图/中国报

暂以猝死案调查

根据《中国报》报导,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鲁丁助理总监发布文告表示,小死者的遗体是于昨天(11月6日)约晚上10点,搜救人员在雪州白沙罗达迈PJU 10/1路人民组屋附近的河流进行地毯式搜查时发现的。

警方仍然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包括男童的死因,以及案件是否涉及刑事成分。目前,小死者的遗体已送往双溪毛糯(Sungai Buloh)医院进行解剖,直到解剖报告和死因出炉之前,警方暂时援引猝死案的角度进行调查工作。

相关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Hoseh💥把查案警察当黑社会!华裔男子直接亮枪⚡结果反被逮捕!

司机被捕+身份曝光!大马Polis出动28辆警车「追一辆Bezza」⚡只因为嫌犯这么做!

巴生水泥藏尸案!屋主不懂有尸体⚡持续「出租房子2年」!原因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