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水泥藏尸案!屋主不懂有尸体⚡持续「出租房子2年」!原因大曝光!


巴生水泥藏尸案震惊民众,受害者疑似已经被杀害长达2年,屋主到现在才发现并报警,原来是因为这样!

昨晚(11月4日)巴生传来惊人藏尸案,一具疑似外籍的成年女性尸体在某住宅的浴室水池被凿开后挖出,推测已被杀害两年!

阅读全文 > 可能被杀害2年了!巴生惊现「浴室水泥藏尸案」⚡通缉犯长相大曝光!

嫌犯退房时说谎

根据雪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发布的文告,屋主是一名华裔男子,他在2019年8月至2021年10月期间,曾经把该房子出租给两名外籍男子。

在结束租期后,屋主检查过房子,发现浴室的水池已经被水泥覆盖,而租客给出的原因只是,有死老鼠尸体流出的尸水渗入了水池,所以他们才这么做。

目前,这两名外籍男子已经遭到警方的通缉。

屋主没发现异状持续出租房子

屋主当时误信两名外籍租客给出的理由,就把屋子继续出租给其他人,至今已经过去2年,屋主和现租客都被蒙在鼓里。

警方指出,在挖凿水池找尸体时,房子另有租客,但当时该租客已经外出。

图/Facebook

屋顶维修人员揭命案

文告也指出,屋主在上个月找到一名外籍男子维修屋顶,在付还工钱给该男子时,对方告知他的浴室水池里藏有尸体。该男子表示,这个讯息是来自一名已经回返原居国的外籍男子所告知。屋主为了确认真相而到警局报案,要求警方采取行动,从而揭发这起藏尸案。

承包商行为可疑?

根据《中国报》报导,协助维修屋顶的承包商的该外籍男子也引起了警方怀疑。他于11月份帮忙维修屋顶,却直到本月3日才告知屋主浴室水泥藏尸的事情。警方对此也正在追查承包商是否涉案。

这名53岁的外籍嫌犯在今天(12月5日)早上已被送至巴生推事庭,将被延扣7天以协助调查。

图/星洲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能被杀害2年了!巴生惊现「浴室水泥藏尸案」⚡通缉犯长相大曝光!

企图谋杀!男子疑与老婆吵架开车走人时「撞倒骑士后逃逸」英勇女上前阻拦也被甩飞!(内附视频)

玩出罕见病!男子每天「熬夜玩手机10小时」⚡手肘竟然长出千多粒“珍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