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被杀害2年了!巴生惊现「浴室水泥藏尸案」⚡通缉犯长相大曝光!


雪兰莪巴生(Klang)传来惊人水泥藏尸案,一女子疑似在2年前被人杀害后,被灌水泥埋在浴室的水池中!

死者疑似国外女性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雪州总警长拿督胡申在今天(12月5日)凌晨发布文告证实,警方在巴生甘榜班达玛(Kampung Pendamar)的某个住宅挖出一具成年女性尸体!

初步调查显示,该女尸的身份相信是一名外国女性。

据了解,案发住家的屋主是一名华裔男子,他在2019年8月至2021年10月期间,把该房子出租予两名外籍男子居住长达两年,因此不排除该女子已经被杀害2年的可能性。

谎称死老鼠尸水流出而覆盖水泥

在结束租期后,屋主要把房子再出租给其他人之前曾检查过,发现浴室的水池已经被水泥覆盖,而询问租客发生什么事,但两名男子只表示,死老鼠身上流出的尸水渗入了水池,因此才这么做。屋主没有怀疑太多,就把屋子继续租给其他人。

直到屋主在上个月找到一名外籍男子维修屋顶,才赫然从对方口中得知,他从2019年至2021年把该间屋子出租给那两名外籍男子的两年期间,被租户用洋灰覆盖的浴室水池中竟然藏着一具女尸,才向警方揭发这起命案!

警方在接到投报后,马上联同鉴证组、刑事调查组和雪州警察总部,并在消拯局的帮助下到现场进行挖凿行动,结果发现埋藏一具女尸,现在已经把尸体送往Shah Alam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和检验,以调查真正的死因。

图/Facebook

现已通缉两名外籍租客

拿督胡申也表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调查此案。目前,警方已逮捕了一名53岁的外国籍男子帮助调查此案,预料会在今早(5日)把嫌犯带上巴生推事庭,以申请延长扣留。

同时,警方也正在追查两名之前租下该住家的外国籍男子。这两名男子为Ranjit Singh(护照号码P2932823)和Mandeep Singh(护照号码S986588)。

图/Polis Selangor
图/Polis Selangor

报导指出,警方也会调查维修屋顶的承包商背景,并指在挖凿水池发现女尸时,屋子其实有出租给其他人,只是租客当时外出。

警方促请公众如有情报,可联系巴生南区警区总部(03-3376 2222)或向邻近警局投报提供线索,同时呼吁民众勿散播和广传关于此案的照片等,以免引起社会不安。

相关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真的好大胆!12岁小六生『没驾照+带IC』大晚上骑Motor⚡从「Klang→Shah Alam」找朋友玩!

企图谋杀!男子疑与老婆吵架开车走人时「撞倒骑士后逃逸」英勇女上前阻拦也被甩飞!(内附视频)

后悔莫及!父母放任3岁女儿在家具店玩⚡结果出事了!大镜子倒下把她活活砸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