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eh💥把查案警察当黑社会!华裔男子直接亮枪⚡结果反被逮捕!


真的是Hoseh,槟城一名男子错把前来查案的警察当作黑社会份子,疑为了吓退对方,当场亮枪,结果直接被逮捕!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乌龙事件是于6日晨约3时,发生在槟城双溪槟榔人民组屋一带。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初步了解,当时有两班人马发生争执及,直接大打出手。就在散场时,一批重案组警员到场,并截查其中一名正驾车离开的华裔男子。

误以为对方来寻仇

当时男子误以为是对方人马来寻仇,随即朝该批警员亮出一把疑是短枪的物件,结果被警员当场制伏。

事发后,警方向总部要求增援,大批警察陆续抵达,并封锁现场展调查工作。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稍后公布详细案情

针对此案,东北县代警区主任沙拉瓦南今午受询时说,初步调查,嫌犯并没用枪指向警方。

他说,警方迟些将发文告,公布详细案情。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