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越做越大!培永不只是网红⚡首次开箱「梦想工作室」+公开6大业务惊呆网民:果然不简单!


已经在YouTube界打混多年的培永,不仅是大马业配宠儿,也自创服装潮牌,今年还宣布进军影视界演戏,可谓多才多艺的榜样!

不过日前他却自爆,身上肩负的重任,不只是这些!让一路“看着他成长”的粉丝感慨道:看着你一步步变强大,真的好励志!

培永近期在个人频道首次公开自己的秘密基地,不仅分享自己的多重身份,也开箱他筹备2年之久的工作室!

视频中他分享道,「CMAKER」公司是由他和姐姐Casey共同创立的公司。起初工作室设定在家里,然后随着团队不断扩大,连住的地方都被占据、变成工作空间。

因此为了有更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因此他和姐姐决定搬迁新公司。其中他也带领观众开箱工作室摄影棚,也就是拍摄《1234哈哈哈》的场地,并不忘“打广告”说开放有需要的人租借使用。

另外,培永也表示万能的姐姐不仅是他的经纪人,也同时是他的老板兼工作伙伴。姐弟俩在2022年正式共同创立CMAKER Holdings,旗下更有多个子公司,其中包括CMAKER Production、CMAKER Talents、CMAKER Agency、CMAKER Fashions等业务。

他还卖关子分享,近期姐弟俩正进军餐饮业和美容业,不过目前还不方便公开,待时机成熟后才对外分享。

影片最后他也向网民喊话+正式开放招聘:“你不需要在最强大的时候加入 CMAKER,但是你可以在加入之后我们一起慢慢变强大”。有兴趣加入的朋友,可以将履历投至[email protected]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当网红也是要读书的!盘点「大马艺人+KOL」⚡高材生学历!超级学霸竟然是TA!

大马业配男神培永中「演戏の毒」⚡决定进军影视界+成阿泽师弟!直呼:绝对不是玩玩下!

火药味十足!车被偷遭培永当玩笑🔥吴家润首回应「Unfollow事件」气到当众狂爆粗!(内附视频)

大马网红Phei Yong被催婚!他直接公开⚡「一条件」招亲!

好犯规!大马网红培永🔥最新广告大秀「巧克力腹肌」!获网赞:是大马彭于晏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