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药味十足!车被偷遭培永当玩笑🔥吴家润首回应「Unfollow事件」气到当众狂爆粗!(内附视频)


培永做错什么事情,竟然让大马DJ吴家润当众疯狂爆粗!?

大马中文电台DJ Yoon吴家润于今年3月时,因新车被偷走,而登上新闻版面。

然而正当这起事件仍在延烧时,当时就有网民听到Yoon在节目中自爆,已“取关”及拉黑对她落井下石的人,而猜测对方就是另一名主持人——培永。

新车被偷遭培永“落井下石”

当时还在气头上的Yoon更在留言处喊话:“看别人不幸遭遇而当笑话的,祝你们健康平安”。面对网民的质疑,当时培永也曾回应:“千万别造谣,更不要不懂装懂”。

风波变淡后,虽然Yoon仍没有“follow”回,但还是能从屏幕前或私下以活动,看到Yoon和培永仍有互动。

针对这起“取关事件”,Yoon日前就在一档以职场为主题的综艺实境秀中,正面回应!

Yoon气到当场爆粗

视频中Yoon就向培永喊话道:“我是暂时没有考虑,关注回你的Instagram!”,更坦诚当时遭培永取笑时相当不爽。

“我超级不爽又很气愤,然后我看到你嬉皮笑脸,我就更加不爽!那一刻我就跟自己说要取关你”,字句中夹杂着脏话,以表示愤怒情绪。

随后培永一个落井下石的举动,更加深了她的怒火:“当时他跟我出差不多类型的车,他还打电话回家提醒家里记得安装GPS”。

Yoon也澄清,取关后隔天她其实已经没在生气,只是看到培永还是会感到心烦,所以“不关注也没关系”。

培永澄清:当下只想缓解气氛

不过培永在节目中首次发声,他还原当时状况称,当知道Yoon的车被偷后,他第一时间最在乎的就是Yoon有没有受伤。

随后他还关心保险有没有理赔,最后就是担心对Yoon会不会带来任何负担,当时Yoon都回答表示一切没事。

培永就坦诚,由于当时聊天的氛围冻僵了,他就用了一个没智慧的处理方式,“我觉得我搞笑一下,来缓解这个气氛”,但他从来没想过原来这个搞笑,竟让Yoon生气。

当众向Yoon道歉

至于取关这个举动,虽然在Yoon的立场来说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动作,但却让培永感到非常在意,因为“我觉得取关一个人,在我认知是要到非常讨厌的地步,才会选择取关”。

最后培永再次为当初幼稚的行为道歉,“我想要有个机会,跟你讲我很在意这件事”。

两人在节目解开误会后,也从社交平台看到彼此互动,Yoon开玩笑说:“我们唯一合得来的,就是幼稚的level”,笑称等中秋节时才follow回他。

祝福这两个“幼稚鬼”友谊长存啦!

 

点击这里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收入那么高!大马著名DJ林德荣⚡自爆电台月薪「达6位数」!连这位主持人也是!

新车落地才3天!大马DJ Yoon吴家润的『豪华休旅车』被偷⚡大白天+在商店前面直接被驾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