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犯规!大马网红培永🔥最新广告大秀「巧克力腹肌」!获网赞:是大马彭于晏吗?


在网络拥有超高人气的大马网红培永,不仅主持功力强、性格幽默搞笑,之前更展开演艺事业。

 

 

日前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一支广告视频,大秀好身材,「巧克力腹肌」引来网民留言:这是大马彭于晏吗?

 

 

贴文底下也引来多名网红朋友如Michiyo、Catherine凯心、Juwei等调侃他道:“用了多少瓶油,你说”、“我家缺油炒菜,可以给我一点吗?”、“要确定不是Olive Oil”。

 

 

不过实际上这也不是培永第一次秀好身材,今年二月时他也曾发一张腹肌自拍照庆祝生日,当时也引来许多网民疯狂留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黑皮哥 培永 🇲🇾 (@pheiyong)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