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躺枪?Coldplay演唱会在即⚡「因一原因」霹副宗教司要求当局取消!


英国摇滚乐团酷玩(Coldplay)将在下周(11月22日)在大马首次开唱,不过霹雳州副宗教司却认为,因为「这个原因」应取消这场演唱会。

因不尊重巴勒斯坦穆斯林

根据《中国报》报道,霹雳州副宗教司拿督占里,也是伊斯兰宗教理事会(MUIS)主席,通过霹雳州宗教局面子书发文告说,这已违背了宗教价值,因此伊斯兰宗教理事会要求有关当局,取消这场演唱会,以尊重在巴勒斯坦同胞的感受。

“更何况该乐团也曾被指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者(LGBT)。”

促大马穆斯林不要参与

他说,伊斯兰宗教理事会严厉批评此演唱会,同时促请各方,不要逃避协助与帮助在巴勒斯坦的穆斯林同胞,包括祈祷、援助及给予关怀。

他也促请穆斯林,勿参与此次的演唱会,同时也提醒说,勿视目前在巴勒斯坦发生的一切,会是一种罪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酒店业者开心爆!新加坡Coldplay 6场演唱全Sold out⚡世界各地粉丝都要来,住宿需求量瞬间Up up up!

好消息!Coldplay喊话「一切皆有可能!」⚡大马站演唱会有望办第二场!

不一样的婚礼!新娘爸爸把「Coldplay演唱会门票」当嫁妆,再送黄金给新郎!(内附视频)

痴线⚡Coldplay黄牛炒到一张票RM43,200!还贵过陈奕迅轰动一时的RM23,000!

Coldplay来马开唱⚡伊党促政府「取消演唱会」!斥责:因为他们举彩虹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