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线⚡Coldplay黄牛炒到一张票RM43,200!还贵过陈奕迅轰动一时的RM23,000!


英国摇滚天团酷玩乐队(Coldplay)将于11月首次来马开唱,消息一出立马让本地歌迷热血沸腾,誓要抢到票与Coldplay狂欢!

 

图/网络

 

昨日开放CIMB用户预售时,购票网站一时间被高达400,000的粉丝涌入,导致系统大瘫痪!连主办方都被粉丝的力量震撼,指这是有史以来最多人排队抢票的一次,已经破了他们主办单位的记录!

 

截图/Instagram

 

预售就那么狂,可想而知今日的公开发售绝对会比昨日更加夸张!果不其然,主办单位在今天下午1PM宣布演唱会票正式售罄,许多还卡在队伍的粉丝一片哀嚎,纷纷敲碗要求主办单位再加场!

 

 

 

见需求量如此之高,可恶的黄牛又再出现!

 

有粉丝在二手平台Carousell上售卖Coldplay的票,位置是价值RM1,288的CAT 1票,卖家设定价格RM43,200,离谱天价让粉丝愤怒截图发到网络:“原价RM1288,到底是卖家疯了还是真的有疯狂粉丝会买单?”

 

截图/网络

 

其实Coldplay此次来马开唱的票价已是大马有史以来最高,没想到黄牛竟然嚣张到把价格炒至四十千,就连之前轰动一时的陈奕迅大马演唱会黄牛票RM23k都输了!

 

小编在此呼吁大家:杜绝黄牛!让他们的票烂在手里!打死都不要买!切勿助长歪风!🙅‍♀️

 

相关文章:

 

黄牛好猖狂!陈奕迅3场演唱会「不到2小时」被抢光光⚡门票居然被炒到RM23k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