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者开心爆!新加坡Coldplay 6场演唱全Sold out⚡世界各地粉丝都要来,住宿需求量瞬间Up up up!


Agoda发现,在Coldplay于2024年1月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期间,当地的酒店搜索量增加了8.7倍!

图/livanationsg

这一增长主要受到邻国马来西亚和印尼歌迷的推动,但根据Agoda的搜索数据显示,新加坡也会吸引来自香港、泰国、美国、澳洲、越南、印度、菲律宾和其他市场的游客~

这增长与Coldplay为期6天的演唱会门票销售数据一致,显示出音乐作为旅行的主要动力所带来的巨大力量!

Coldplay的“星际漫游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新加坡有6场演出,当地将成为亚洲的主要站点~

Agoda东南亚区域助理副总裁Enric Casals 说:“音乐激发了人们巨大的热情,忠实的歌迷们真是令人敬佩,因为他们会出国观看他们最喜欢的现场表演。酒店预订的激增证明了现场演唱会体验的吸引力,并展示了对旅行决策的深远影响。”

尽管新加坡酒店的预订量及搜索量激增,但Agoda在狮城的酒店仍有大量的优惠供旅客选择,旅客去新加坡或世界各地时,都可享受机票及酒店捆绑折扣!好让大家在观光时能省下更多的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