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婚礼!新娘爸爸把「Coldplay演唱会门票」当嫁妆,再送黄金给新郎!(内附视频)


最特别嫁妆!英国天团“Coldplay”演唱会门票在全国都一票难求,其演唱会门票甚至可以替代名贵的宝珠首饰,作为结婚的嫁妆。

 

星洲网报导, 近日在印尼社交平台上疯传了一对新人以Coldplay演唱会门票作为嫁妆的视频而引来热议。

 

截图自完整视频

 

该影片还被上载至印尼Coldplay演唱会主办单位的官方社交网站。

 

视频中可见,新郎真在和新娘父亲握手宣誓,而身后也有许多嘉宾在旁见证了这一刻。

 

新娘父亲说道:“我以21克黄金和嫁妆、一套祈祷工具和Coldplay演唱会门票作为现金,将我的亲女儿阿纳斯塔西娅许配给你。”

 

而随后新郎回答说:“我接受阿纳斯塔西娅和此现金嫁妆的婚礼。”

 

完整宣誓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Uu Ruzhanul Ulum (@ruzhanul)

 

据了解,Coldplay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印尼站将在11月15日举行,之后将于11月22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体育馆举行,这也是Coldplay在亚洲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

 

Coldplay演唱会门票在大马和印尼都掀起一阵抢购潮,在开卖的短短几个小时内就火速完售,让买不到票的歌迷纷纷要求加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痴线⚡Coldplay黄牛炒到一张票RM43,200!还贵过陈奕迅轰动一时的RM23,000!

Coldplay来马开唱⚡伊党促政府「取消演唱会」!斥责:因为他们举彩虹旗!

重蹈覆辙?英国天团Coldplay演唱会⚡“撞上”足球比赛!全网担心:拜托别重演周董演唱会事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