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蹈覆辙?英国天团Coldplay演唱会⚡“撞上”足球比赛!全网担心:拜托别重演周董演唱会事件


英国摇滚天团Coldplay大马站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开唱。根据《New Straits Times》报道,Coldplay演唱会可能会“撞上”2027年亚足联入选赛。

 

 

亚足联入选赛是在7月抽签,第1轮比赛是在16日,第2轮是在21日的比赛。这有待抽签之后才能敲定大马是在主场抑或客场作战。

 

若马来西亚足球队在11月16日和21日有比赛,一旦21日的比赛落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那当天球赛的观众席的座位将会有限。

 

示意图

 

这种情况与大马队在今年1月7日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半决迎战泰国队的情况相似,当时只有2万1000个座位可用,因为撞上周杰伦演唱会。

 

大马足总会长拿督哈米丁说,他将会见青年及体育部部长杨巧双,然后向马来西亚体育场管理机构寻求解决方案。

 

日前英国摇滚天团Coldplay大马站演唱会开票引起全网关注,尤其是黄牛票价一度炒到RM43,000,天价离谱到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也采取行动对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痴线⚡Coldplay黄牛炒到一张票RM43,200!还贵过陈奕迅轰动一时的RM23,000!

Coldplay来马开唱⚡伊党促政府「取消演唱会」!斥责:因为他们举彩虹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