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地方!全国总警长:这5个国家⚡成「人蛇集团据点」!卖猪仔活动很严重!


大马人请注意!

 5 国家成为不法集团猪仔据点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拉扎鲁丁接受《每日新闻》专访时表示,经过警方所调查的数据显示,这 5 个国家都存在人蛇集团的“猪仔”据点:

  1. 柬埔寨(Combodia)
  2. 缅甸(Myanmar)
  3. 寮国(Laos)
  4. 菲律宾(Philippines)
  5.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nited Arab Emirates)
示意图/Canva

他说,警方自 2021 年 9 月起接获与猪仔案件有关投报,现已将缅甸和柬埔寨两个国家,列为国外打工骗局的“重灾区”。

“不法集团一贯手法是透过社交媒体或招聘网站刊登国外高薪工作广告,将受害者骗到当地后,再逼迫他们从事诈骗工作。”

猪仔被迫从事的行业

此外,拉扎鲁丁指出,这些猪仔会被逼从事投资骗局、网络赌博和爱情包裹等工作,不仅无法拿到原本谈好的薪水,甚至遭到囚禁和虐打,情况情况令人堪忧。

已有 424 名大马人被骗

他说,警方截至上个月 31 日发现共有 424 名大马人坠入国外打工骗局,当中包括 73 名女性;根据数据显示,这些受害者当中有 170 人在缅甸、147 人在柬埔寨、54 人在寮国、以及其馀 53 人在其他国家。

“警方截至目前共接获 321 宗相关投报,其中 266 人已成功获救、158 人仍受困国外等待救援。”

拉扎鲁丁表示,受困在缅甸的大马猪仔人数多达 170 人,而其中 75 人成功获救并已安全回国,但还有 95 人受困当地,目前正等待警员援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妙瓦底KK园区运送方法大曝光!泰国⇆缅甸来去自如全靠『这个』⚡还有岗哨24小时把关!

大马网红李元玲⚡被“卖猪仔集团”看中!她指出「4大疑点」成功避坑!还大胆回怼诈骗分子!

男子一人去泰国旅游⚡喝了「孟婆酒」醒来已被「卖猪仔」到缅甸做诈骗!逃亡时还弄到半身不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