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李元玲⚡被“卖猪仔集团”看中!她指出「4大疑点」成功避坑!还大胆回怼诈骗分子!


卖猪仔事件不断发生,就连大马网红李元玲也差点“被卖”?

收到可疑 Email

李元玲(Cathryn Lee)拥有非常完美身材而被封为“大马钢琴女神”。因此相信她 32C 火辣上围和纤细魔鬼身材吸引了“卖猪仔集团”。今日(17),她就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表示自己收到一封很可疑的电子邮件,她表示只是随便阅读就发现“很有问题”了!

该电邮内容显示,某家来自菲律宾首都——马尼拉(Manila)的酒店诚意邀请李元玲成为开幕仪式特别嘉宾或是品牌代言人。

李元玲发现 4 大疑点

李元玲表示,这封邀请信一看就很假,而且漏洞百出!一起看看她圈出的 4 大疑点:

1. 该酒店早在 2004 年已经开张营业,到想在才举办开幕仪式?

2. 质询该酒店的人事部经理,并没有发出电邮Bebe这号人物。

3. 五星级酒店使用 Google Translate,英文不正规。

4. 送件人没有写酒店在职的身份、Extension 机号,也没有使用酒店的 Email Domain。

回怼对方“愚蠢”

“Bebe,我不是刚来社会,我比你更老练,不要骗一个比你更聪明的人 ok?” 

提醒大众 + 其他网红艺人

李元玲再发出一段Instagram 限时动态提醒大众,尤其是艺人和网红“诈骗集团一定不止发一封 email 给我,肯定是群发。”

此外,她也表示该“诈骗集团”可能会换汤不换药,手法相同但是用不一样的酒店或是负责任名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忍无可忍了!遭网酸「不用工作赚钱」⚡只会下厨+做运动!李元玲怒怼:永远是网络喷子!

狂甩8kg!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瘦身前身材曝光!变化超大吓呆网友!

越做越大!大马网红彤彤⚡冲出大马到Bangkok经营「Cafe & Bar」!而且开在「这个高级区」!

准妈妈注意!大马网红告诉你⚡私人医院「生Baby」到底要花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