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了!遭网酸「不用工作赚钱」⚡只会下厨+做运动!李元玲怒怼:永远是网络喷子!


每天晒下厨和健身的日常=不用工作赚钱!?

因拥有甜美五官和魔鬼身材而爆红的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健身运动、饮食秘诀等日常。

不过最近却遭网批「不需要做工赚钱的人,是我每天都可做运动啦」,让她发限动反击「当看到人家努力时,你就忍不住去酸人家」!

李元玲公开对方的私信,只见该男酸民喷她不需要做工,而且也自认不是喷子「只是说事实而已,你没负担,所以不理解就说别人只想喷你。」

对于这些酸言酸语,李元玲直接回呛「原来健身房里的每个人都是没负担的,公园里每个跑步的人都是没负担的,那些练球、打羽毛球、游泳、爬山的人全部都是不用工作没有负担,钱从天而降的人才有资格运动是吗?原来如此」,还质问该酸民那么多时间刷IG和私信她,是不是也因为没负担。

除此之外,李元玲还怒怼「一天有24小时,你抽得出2小时玩IG,信息不认识的女生,但是没时间运动,没时间做饭。不要为自己的懒惰编藉口,你已经懒太久了,当看到人家努力时,你就忍不住去酸人家。」

最后她落下狠话「酸了过后你还是停留原地,人家却走在你面前很远了,而你只能永远是个网络喷子。」

对于李元玲的回击,引来许多网民支持:“就是眼红才出来酸人家”、“我也是每天运动和下厨,但我还是有自己的工作啊!有什么问题”、“每个人都有生活压力,只是看有什么态度面对生活而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狂甩8kg!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瘦身前身材曝光!变化超大吓呆网友!

体脂12%!大马超辣钢琴女神「李元玲」公开饮食餐单⚡原来她平时都只吃这些!

一秒让偶像看见你!大马网红「戴超显眼配饰」🔥看演唱会+激动直呼:Taeyang看到我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