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注意!大马网红告诉你⚡私人医院「生Baby」到底要花多少钱!


Planning 怀孕或是新手妈妈们,究竟要选政府医院还是私人医院分娩呢?

私人医院自然产费用

新手妈妈——大马网红兼主播嘉倩(Qazin)近日就在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上回答粉丝的提问“自然生吗?想问下你生孩子多少钱呢?”表示自己选择自然产,费用大约 RM7000 左右。

图/Qazin 何嘉倩

收据细节

嘉倩直接贴出医院的收据,总额是 RM7045.15,她也做出解释道,这个价钱是包含打 epidural(无痛分娩)收费大约 RM1500,加上生宝宝那一天恰好碰上周末(Weekend),因此收费会稍微高一些。

图/Qazin 何嘉倩

她说道,若没有选择打无痛分娩以及生产日期不是落在周末,那么私人医院生宝宝的收费需大约 RM5000。

分享朋友的经历 – 半私人医院开刀生宝宝的费用

另外,嘉倩也在同一则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中分享了她的朋友在半私人医院开刀生宝宝的收费,大约是 RM3000 左右。

截图/Qazin 何嘉倩

待产包应该准备什么?

新手妈妈也可以参考看看,嘉倩所分享的待产包(私人医院)应该要准备什么物品,这样就不会手忙脚乱啦~

截图/Qazin 何嘉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想生女儿不可以高潮⁉ 二宝妈为搏生女却要忍耐👶直呼「人生好难」!医生神回2句话打醒她!

女友洗澡后拿吹风机「吹妹妹」!男友大震惊,结果引来其他女网民:很正常啊,我们都这样

打是疼骂是爱!但小朋友的「这些身体部位」不能乱打!医生提醒:可导致生命危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