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女儿不可以高潮⁉ 二宝妈为搏生女却要忍耐👶直呼「人生好难」!医生神回2句话打醒她!


一名妈妈为想要生女儿,但听朋友分享民间说法“想生女儿就不可以高潮”,让她感到非常困扰和疑惑。最后发文咨询医生,引来医生神回:“远离智障!生活才会快乐!”

 

根据台媒《yahoo!新闻》报导,台湾妇产科名医苏医师近日收到一名二宝妈的私讯。文中该名妈妈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两个儿子,最近想跟老公生一个女儿,因此努力拼第三胎。

 

最近听一个生了2个女宝的妈妈朋友分享,想生女儿跟老公“做功课时”千万不能高潮。二宝妈表示,自己知道这听起来是无稽之谈,但那位妈妈朋友还说她的其他朋友也是这样所以都生女儿。

 

示意图

 

二宝妈无奈表示:「偏偏我跟老公性事又很合拍,真的要忍耐不可以高潮吗?必需做功课又要忍耐」,直呼人生好难!

 

她坦言,知道生男生女一切是机率,还查资料想了解女性高潮的时候是否可能分泌一些荷尔蒙影响胎儿性别,但完全找不到相关佐证。虽然她知道很荒谬,但朋友一直强调,搞到她都混乱了,于是才会向苏医师求解。

 

对此,苏医师仅简单回复2句:「远离智障,生活才会快乐」。二宝妈看了连忙道谢:「呜呜呜…谢谢医师!真的很谢谢您。」

 

苏医师还发文开玩笑表示:「生女儿的各位同学,请回家打老公的屁股,为什么都没有高潮,也请各位拥有可爱女儿的老公们,好好反省检讨一下自己的技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