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限量200辆!Proton X50 R3⚡售价RM125,300!Matte Black+黄线条车身,又酷又飒!


想要换新车的朋友,Proton 给你多一个选择!

限量版 Proton X50 R3

大马宝腾(Proton)为欢庆 Proton R3 成立 20 周年,特别推出全新 Proton X50 R3 20 周年纪念版,而且限量 200 部!这部外观设计相当酷帅的 Proton X50 R3 售价为 RM125,300。

Proton X50 R3 配置

Proton X50 R3 特别定制款基于 Proton X50 1.5 TGDi 旗舰款打造,主要是外观以及部分车体组件上有区别:

  • 1.5 TDGI 涡轮增压三缸引擎
  • 177 匹马力(PS)
  • 255扭力(NM)
  • 7 速双离合变速器
  • 哑光黑(Matte Black)+拉黄色线条
  • 18 寸的合金轮壳(比原版还轻约2kg)
  • 黄色煞车卡钳
  • 车尾搭载“双翼”后扰流板

11月中开始交车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想要入手的朋友,11月中旬就可以喜提新车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别再搞错了!大马公共卫生:下雨开车不可以开Double Signal⚡而是使用「这个车灯」!

已有110,000车主中招!JPJ:「车镜太黑」⚡可罚款最高RM4000+坐牢12个月!(内有车镜透光度标准)

不是只是装饰!车窗上的「小黑点」⚡原来很重要!超强功能大曝光!

“升级版”AES来了!JPJ证实:路边看到这个「黑色柱子」⚡它是「交通摄像机」!大家一定要减速,小心中Sa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