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遵循!致函政府必须用马来文⚡「这州属」确定不跟!可以继续用英文!


首相安华昨日再次提醒,政府只接受马来文的官方信函,否则将一律退回给发件人。但这一州属无意遵循,因此继续接受以英文撰写的信件。

砂拉越政府不跟从

根据《中国报》引述《婆罗洲邮报》报道,砂州秘书阿布峇卡说,该州无意遵循首相向政府部门发出的这项指示。所以砂拉越州政府会继续接受当地公司或公众或私人机构以英文撰写的官方信件。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砂州第一次在语言相关政策上,与联邦政府不同调。

去年6月,相较于联邦政府积极推广使用马来语,甚至强制官员在国际场合使用马来语,砂拉越总理丹斯里阿邦佐哈里说,砂公务员将继续使用英语为官方语言之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民注意!写信给政府部门⚡一定要用「马来文」!安华:否则直接退件!

超级赚钱!大马女子「代写Resume」⚡只收RM10!一个月赚了RM4000!

「你好!我的名字叫ABCDEFGHIJK」12岁学生名字爆红!网民:幸好不是24个英文字母😂

连Jialat和Walao都会用!AI聊天机器人ChatGPT讲超流利Manglish(大马式英文),比大马人更大马人!

痛喊不公平!男子「工程系一等荣誉」毕业⚡却因『英文不及格』找不到工!网友:是你的问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