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赚钱!大马女子「代写Resume」⚡只收RM10!一个月赚了RM4000!


不会写简历(Resume)?可以找人代写!

示意图/猎聘

一名大马巫裔女子发现「代写简历」商机,每份简历收费为RM10,结果订单爆棚,每月可赚取RM4000,钱景可观!

该名女子努鲁艾因(Nurul Ain)来自吉兰丹巴西马,刚毕业于大马理科大学的教育系。今年7月,在姐姐的协助下开始提供简历代写服务,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及TikTok宣传,却没想到反应热烈。

代写简历是兼职

她表示,她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寻找兼职时,就接触到简历代写服务。她发现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提供简历代写服务,意识到类似服务需求很大。

开业不久 收到1000“订单”

努鲁艾因说,她开始营业不到一个月,就在一天内收到约1000份简历代写的请求,把她的档期排满。之后她就每月接单400个,花上15个小时为客户代写简历,每日只能完成15至20份。

RM10收费 不起价

努鲁艾因指出,尽管接到很多订单,但她还是维持10令吉的收费,因为不想要违背帮助那些求职者的初衷,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成功找到工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