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尴尬一直不说!人妻房里狂飙「鱼腥味」⚡家公帮忙检查惊见『致命真相』!


fishy-smell-in-room-fire-warning

注意!房间如果有鱼腥味,这不是什么好迹象!

一名26岁女子房间总是弥漫着鱼腥味让她实在不解,在上网搜寻并询问担任水电工的姐夫和家公后,这才得知一个让她后怕的恐怖真相!

fishy-smell-in-room-fire-warning
图/tiktok

卧室弥漫浓烈鱼腥味

根据《中国报》报导,女子安德森在社交媒体上发片表示,她和丈夫近几周都在卧室里闻到了非常浓烈的鱼腥味,但他们一直都找不到缘由,以及味道的来源。

另外,由于房间有鱼腥味这事有点“尴尬”,且引人遐想,所以安德森没有告诉任何人,只是自行检查和清理浴厕内马桶与管线,但是味道依旧存在。

可能是电器故障走火

无奈之下,她只好上网搜寻相关问题,却惊觉鱼腥味的产生,很有可能是电器故障引发的走火,让她吓了一跳,赶紧询问担任水电工的姐夫,并得到“没错,你最好检查一下”的回覆。

为了安全起见,她请了同样是水电工的家公到她家检查。

电线烧熔插座塑料 险引火灾

fishy-smell-in-room-fire-warning
图/tiktok

果不其然,家公在墙壁内找到了鱼腥味源头,是“一根断开的电线烧熔了插座内塑料”。

安德森心有余悸表示,这根电线从客厅连接到她房间,并且在家公检查当天,客厅里的一盏灯就被烧坏了,如果再晚一些,恐怕家里就会发生火灾。

完整视频

@mrsclaudiaanderson Fishy smell in your bedroom? CALL AN ELECTRICIAN!!! #fishysmell #fishysmellinbedroom #electrician #sparky #callanelectrician #firehazard #electricalemergency #bedroom #bedroommakeover #ensuite #fire #firesafety ♬ original sound – Claudia Anderso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以为是小事没管!身体莫名出现很多「红点+瘀青」⚡大学生直接被下达病危通知!

别以为是小事!医学博士警告:上厕所不要滑手机⚡否则会患上「这些恐怖疾病」!

小心中Saman!倪可敏警告⚡「装修/改装」一定要向地方政府申请!否则「每一天」罚款RM500!

好吓人!美容店给员工免费打「200+支水光针」⚡半夜醒来她脸爆疮『肿成猪头』!

有会更好!玻州政府:商家招牌没有爪夷文「不强制」⚡但会显得和州政府不友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