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X涉串谋诈骗案⚡至今已经逮捕11人!张智霖、庄思敏曾代言+宣传!


香港虚拟交易平台JPEX疑涉诈骗案,目前已被拘捕的11名犯罪嫌疑人中不乏网络红人(KOL)包括林作、YouTuber陈怡及朱公子等人接受调查。其中曾代言JPEX广告的张智霖(Chilam)已到警局协助调查;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回马协助调查后再回港。

袁咏仪陪张智霖到警局协助调查

张智霖接受港媒访问亦毫无避忌,并大方表示袁咏仪在旁边,“是被邀请,早两日已和警方联络了,目前正和律师团队联络,是否应该发严正声明,多谢大家关心,一切安好!”

虽然卷入无牌风波之中,但张智霖的心情似乎未受影响,日前他与老婆袁咏仪(靓靓)及儿子张慕童(魔童)从外地返港时就被粉丝捕获,有网民更晒出在飞机上的合照,可见他神情轻松。

▼张智霖澄清声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ulian Cheung (@cheung_chi_lam)

庄思敏强调没有犯法

庄思敏一抵港便马上到警察总部协助商罪科调查,逗留约5小时,直至凌晨3时40分拖着行李离开警局,引来现场大批媒体追访。庄思敏曾拍片介绍JPEX,但日前她将宣传片段下架时,强调自己与有关公司从未接触,更自爆自己是其中一名苦主损失6位数,及后已飞回家乡马来西亚探亲。

庄思敏表示,这次是主动预约协助调查,自己已向警方交代了整件事,由于事件已交律师处理,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庄思敏早前曾多次强调自己并无犯法,她说这说法依然没变,并称自己不认识案中各被捕人士,亦不会开发布会讲解事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名副其实的富婆!「大马拿督千金」庄锶敏⚡100万Cash放环保袋!零遮掩拿着钱到处走!

再高调炫富 !大马拿督千金「庄锶敏」豪晒山顶豪宅⚡满床H名牌包包!

越大越靓仔!袁咏仪儿子魔童16岁生日!罕见近照曝光⚡颜值快超越爸爸张智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