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实的富婆!「大马拿督千金」庄锶敏⚡100万Cash放环保袋!零遮掩拿着钱到处走!


相信大家去银行取现金都会尽量低调,不引人注目,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事情”。不过,“大马拿督千金”庄锶敏(Jacquelin)却不怕,拿着总值约100万的一叠叠现金,以环保袋装下,然后到处走。

向来对投资颇有心得的Jacquelin日前入手德士牌后,近日在YouTube上载在银行提取200万港币(约116万令吉)现金的片段。

影片中,她指自己在传统银行有一笔200万定期到期,但由于放在银行做定期的利息不高,于是她决定将存款全数取出,并以环保袋装住200万现金四围走。

之后Jacquelin直奔加密货币兑换店,并当场数钱作新投资,Jacquelin还即席分享何时是入市好时机,不少网友留言大赞她眼光独到兼豪气十足,但亦有网友担心她的安全,并自荐做保镖护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