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靓仔!袁咏仪儿子魔童16岁生日!罕见近照曝光⚡颜值快超越爸爸张智霖~


香港不老男神张智霖(Chilam)与袁咏仪(靓靓)的独子张慕童(魔童)日前迎来了16岁的生日,靓靓在微博晒出与儿子手牵手的照片,并留言:“十指紧扣,张青少年,Happy 16th Birthday!”

 

 

魔童也罕见在IG分享他的近照,留言写道:“16 – thank you all for the wishes 🙏”。

 

 

照片中的魔童到迪士尼乐园庆生,只见他明显长大了不少,发型也改变了,不再是往年的一头卷发,长得又高又瘦,而样子依然是非常帅气,五官轮廓十足张智霖和袁咏仪的混合体,完美遗传父母的优良基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