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不能解决问题!中学生教室内「偷吸电子烟」⚡被老师用藤鞭打到差点失明!


中五生在教室偷偷吸电子烟,被老师当场抓包后,遭鞭打至脸青鼻肿、差点失明!

照片取自hmetro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事故发生于槟城某中学。根据伤者的父亲口述,当他接获通知后,一开始还不以为意。

未料当他感到医院时,才发现儿子眼睛被鞭打至瘀青,无法睁开,让他感到十分难受。

伤者父亲向媒体说,“我知道我儿子调皮,但想给他一个教训也不是这种方式,幸好我儿子没有变盲”。

 

照片取自Malaysia Gazette

 

据了解,伤者当时约中午12点半,在上科学科目时,背对老师偷偷吸电子烟而当场被抓包。

随后伤者遭纪律老师以藤鞭鞭打到右眼后,瞬间流血,目前仍在槟城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此事传开后,不少网民建议伤者父亲报警,并循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有其他网民也留言称,这类事件不能只听单方面的言论,而且也谴责该中学生偷吸电子烟的行为。

据悉,一般上商店皆不出售电子烟给18岁以下人士,然而有些未成年就在网购平台偷偷购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看了好心疼!不堪遭「父亲和继母」长期虐打⚡6岁男童离家出走+成功获救!

看了都心疼!女教师硬扯头发+狂打屁股⚡「强行猛灌」孩童喝水!(内附视频)

“你打我儿子,我揍回你!”🔥男童幼儿园被虐⚡火爆父母「上门直接开打」保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